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第22期:皮蓬罗德曼经典双人签字卡

2011年04月11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22期:皮蓬罗德曼经典双人签字卡

05-06赛季斯科特-皮蓬与丹尼斯-罗德曼限量25张双人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22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一张相当经典和稀有的双人签字卡,在这张卡上完成签字的正是过去两年先后入选名人堂的90年代篮球巨星斯科特-皮蓬和丹尼斯-罗德曼。这张签字卡的价值明显超过了两位球员各自的同级别的单人签字卡之和,他们两人所代表的历史意义,也明显在一般多人签字卡之上。

卡名:2005-06 UD TRILOGY DUOMARKS SCOTTIE PIPPEN / DENNIS RODMAN /25 SP DUAL AUTO

中文名:05-06赛季斯科特-皮蓬与丹尼斯-罗德曼限量25张双人签字卡,出自亚德公司三重惊喜系列多重标记分系列

上周NBA正式宣布了2011年的名人堂成员名单,罗德曼这位颇具争议的球星令人稍感意外的出现在了名单上。然而作为90年代的球迷,又有几人不对罗德曼恐怖的篮板能力和出色的防守技术所折服呢?虽然场外麻烦不断,个人性格颇受非议,然而罗德曼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却毋庸置疑。自罗德曼之后,NBA的篮板王的场均篮板数据有明显缩水迹象,这也更加反映出罗德曼在篮板球上的统治力。

而作为更早一年入选名人堂的球员,皮蓬更是获得了天下第二人的美誉。身为50大球星之一,皮蓬不仅是NBA历史上最全面的球员和最优秀的防守专家之一,他本人也有着极其优秀的得分能力和相当不俗的领军能力。在乔丹第一次退役期间,皮蓬曾经率领球队杀入了东部决赛,这也让他的个人评价更加得到了提升。

05-06赛季,亚德的三重惊喜这一定位为中高端的产品问世,其卡包的价格相对昂贵,而卡片的制作也颇为精美。在这系列下的多重标记系列中,多位有着很深渊源的球星共同参与了每张卡片的制作,这也让这系列的球星卡的价值得到了较高的肯定。

市场指导价:25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