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体育舞蹈冠军登花花公子 杂志老板难忘其裸体

2011年04月10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赫夫纳在其微博上宣布,交谊舞世界冠军卡琳娜-斯米尔诺夫将成为美国著名杂志《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刊登卡琳娜裸体照片的杂志将于5月出版。而《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赫夫纳更称赞卡琳娜的裸体“令人难忘”。

卡琳娜-斯米尔诺夫是美国著名交谊舞大师。卡琳娜于1978年1月2日在乌克兰出生。五岁起卡琳娜便开始学习芭蕾,随后又学习了体操、花样滑冰、钢琴和交谊舞。最终,卡琳娜发现自己在交谊舞上极有天赋,便开始走向自己的交谊舞之路。在1992年,卡琳娜移民到美国,后加入美国国籍。

卡琳娜舞姿优美,她的多个舞蹈都获得过国际大奖。卡琳娜擅长的有伦巴、恰恰、牛仔舞、桑巴舞、狐步、探戈、快步和摇摆舞等等。卡琳娜曾5次获得全美交谊舞冠军。此外,卡琳娜还获得英国公开赛冠军、3次获得美国公开赛冠军、2次获得亚洲公开赛冠军、5次获得荷兰公开赛冠军。在其职业生涯中,卡琳娜一直保持着世界第二的排名。

卡琳娜不仅是美女,更是一位才女。她毕业于美国福特汉姆大学。该大学成立于1841年,可谓历史悠久,在全美排名也较靠前。卡琳娜在大学期间主修经济学,还取得了信息系统管理的双学位。卡琳娜的目标曾是进入法学院,当一名律师。但她还是无法割舍对舞蹈的热爱,最后仍选择在纽约的舞蹈学院继续进修,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美国法律界少了一位律政俏佳人,但一颗新星却在舞蹈界冉冉升起。

随后,卡琳娜在2006年加入了美国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至今一直担任该节目的表演嘉宾。《与星共舞》是一档舞蹈比赛类真人秀节目,在美国收视率很高,仅次于《美国偶像》。每一季的比赛将会选取6位明星,其中不乏电影、电视和体育明星或者一些政客、社交名人等。这6位明星将和6位专业舞蹈演员组成搭档,共同来完成比赛。每一周,参赛选手都要表演新的舞蹈,三位专业评委给予打分,观众可以电话或者短信投票来支持自己喜爱的选手,每周得分最低的选手将被淘汰。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就相当于中国版的《与星共舞》。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女子个人全能亚军美国小将肖恩-约翰逊就曾参与《与星共舞》节目。在该节目中,卡琳娜同美国偶像歌手阿伦-卡特、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斯蒂夫-沃兹尼亚克、乡村歌手比利-塞斯等都有精彩合作。

今日,《花花公子》杂志老板休-赫夫纳在其微博上宣布,世界交谊舞重量级人物卡琳娜将会担任《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卡琳娜的裸体照片将刊登在5月发行的《花花公子》杂志中。而休-赫夫纳更在微博上表示“卡琳娜的裸体令人难忘”。阅人无数的休-赫夫纳难得能做出如此之高的评价,惹得粉丝们对5月份出版的《花花公子》期待万分。世界冠军、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卡琳娜拥有着性感身材、曼妙的舞姿和傲人的双峰,想必五月份出版的《花花公子》销量一定会很好。(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