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明星不靠谱家人:火箭父亲杀人 马琳陷离婚战

字号:T|T

明星不靠谱家人:火箭父亲杀人 莎娃父亲暴力

奥沙利文:父亲是杀人犯,让我情何以堪?(设计台词)

近日,NBA(微博)球星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又被媒体“摆上台”,“酒后袭击停车场服务员被捕”的糗事,让这位NBA当家球星感到情何以堪。本该是母亲教儿子“如何做人”,而如今,詹姆斯却时常接受到牢里探视、捞人的苦差,“母不法”难道是“儿之过”?

放眼世界体坛,明星背后的“拖油瓶”还真不少。屡屡惹是生非的有NBA球星詹姆斯的妈妈,杀人者有台球巨星奥沙利文的父亲,贩毒的有英超球星特里的老爹……原来,有这么多明星道不完的烦心事。

大恶型:杀人罪不可恕

代表人物:斯诺克明星奥沙利文

最近,“火箭”奥沙利文似乎陷入梦游状态。据称,他之所以这般,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家务缠身”,一方面要为孩子抚养权和女友展开拉锯战;另一方面,曾因杀人被判重刑的父亲出狱后,也需要他的照顾。

1992年,奥沙利文的父亲罗纳德·奥沙利文,在切尔西的一家夜总会中,将2个孩子的父亲布鲁斯布莱恩刺死,当时被判处无期徒刑。虽然他辩称是激动之下的“误杀”,但人命关天,只能认罚。

去年,老奥沙利文经过18年监狱生活后终于短暂释放,“火箭”一家终于迎来了宝贵的团聚。世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说:“罗尼在这一年拥有很大的个人压力,这分散了他一些精力。”

另外,NBA球星埃文斯的家人也曾背负命案。他的堂弟贾马尔与人发生冲突时,拔枪将人射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