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精彩图片 > 正文

比基尼球杆“打”美女高尔夫 将性感进行到底

2011年04月10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高尔夫娱乐公司全面致力于高尔夫相关产品的推广,早前在美国推出“比基尼球杆”和“美女高尔夫球”,该公司可谓将高雅的高尔夫运动同性感完美结合。产品设计别出心裁,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

该公司推出的这一款“比基尼球杆”名叫“轻击她”(Putt-Her)。这款球杆看起来与普通的高尔夫球杆并无异处,但却给人意外的惊喜。当人们把这个球杆从包里拿出来轻轻击球时,球杆上会慢慢展现一位美丽的身着比基尼的性感女郎。如果把“轻击她”向后翻转,这位比基尼女郎的图片将会消失。美国高尔夫娱乐公司宣称,这款“轻击她”高尔夫球杆与众不同,一定能给顾客的高尔夫球友们一个小小的惊喜。一套“轻击她”只包含一个高尔夫球杆。而这款“轻击她”高尔夫球杆虽然售价高达40美元,约合261元人民币,但在美国市场仍十分畅销。

既然有了印有比基尼美女的球杆,肯定也需要性感的高尔夫球。该公司趁势推出了“美女高尔夫球”。这款高尔夫球名叫“调皮的高尔夫”。每一盒中有2个高尔夫球,每一个球上一面印有美女的漫画,另一面则印有一句充满挑逗的调皮话。例如,一个高尔夫球上写道“我想要你打我的屁股”;一个高尔夫球上写有“要不要来个3P?”;另一个球上写道“我想和职业高尔夫选手玩玩儿”。该公司还别出心裁的在球盒上印有性感红唇。一盒“调皮的高尔夫”售价10美元,约合65元人民币。

美国高尔夫娱乐公司表示,推出此类产品的目的是给高尔夫的爱好者们增添一些乐趣,宣称“高雅的高尔夫同样也能性感”。(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