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乐福将获最快进步奖 洛瑞无缘进前三位

2011年04月10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乐福将获最快进步奖 洛瑞无缘进前三位

乐福相比其他球员来说,更有资格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凯尔-洛瑞凭借全明星赛后的狂飙,被人认为有希望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但是在EPSN的马克-斯特恩看来,凯文-乐福阿尔德里奇以及亨弗里斯分别是最快进步球员前三位人选,而洛瑞虽然有个一定资格,但是希望极其渺茫。

按理说最快进步球员不应该给予那些高顺位的选秀,因为他们本身就实力出众,打出惊艳的表现理所当然,但是今年的情势不同。开拓者本赛季伤兵满营,奥登、普兹比拉、坎比罗伊都先后受伤,但是他们仍然最终杀进季后赛,这和阿尔德里奇的进步不无关系。在罗伊因伤缺阵期间,阿尔德里奇是球队的主要进攻和防守点。

乐福相比其他球员来说,更有资格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乐福今年取得了极大突破,连续53次拿下两双,这创造了NBA(微博)新的连续两双纪录,他还力压德怀特-霍华德获得篮板王。与此同时,乐福的进攻效率也非常高,他本赛季的整体命中率达到47%,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1%。

洛瑞在以上背景下虽然发挥出色,但是他的机会渺茫。和洛瑞一样,勇士队的达瑞尔-怀特以及掘金队的阿弗拉罗也发挥出色,洛瑞在某些层面上并不比他们出色多少。洛瑞本赛季场均得到13.5分6.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其中三分命中率为42.6%。他最近10场比赛尤其发挥出色,场均得到17.5分8.1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1.2%。

除了最近进步球员之外,斯特恩还对其他奖项进行了预测。他认为MVP的得主是罗斯,这个没有多少争议,因为罗斯给公牛完成了定义。乔治-卡尔将力压公牛队的锡伯杜,获得最佳教练,不过,锡伯杜和卡尔差距不多,他获得这个奖项也不奇怪。奥多姆将获得最佳第六人、格里芬最佳新秀、霍华德最佳防守球员。(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