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图片 > 正文

球星卡里的主角穿啥鞋? 罗德曼做翱翔版大虫

2011年04月08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们近期推出的球星卡介绍栏目吸引了不少爱好者的目光,不过,动辄过万的市场价恐怕也只能让多数人过过眼瘾,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品牌球鞋是NBA(微博)联赛或者球星效应的衍生品的话,那么不足巴掌大小的球星卡,就更“衍生”了一些。当然,对于纯粹的爱好者来说,球星卡因为有明星的签名或者限量等因素,因此更加的金贵。不过,你不要认为球鞋和球星卡是完全不同的分支,现在,我们就给您拉拉关系,看看球星卡主角们脚上的装备,这,就算是有关联了吧?那就从刚刚球衣退役且入选名人堂的罗德曼讲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