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托雷斯球荒 > 正文

金融危机导致资产缩水 阿布欲卖掉切尔西?

2009年01月01日05:15成都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4年前阿布拉莫维奇买下切尔西时,恐怕没人想到蓝军将来还会为钱而犯愁,但这一天很快就到来了。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导致阿布资产严重缩水,据俄罗斯媒体透露,他很可能出售切尔西俱乐部以缓解资金压力。

阿布靠石油和天然气发迹,但过去几周来石油天然气价格不断下降,使阿布的财富迅速缩水。据悉,阿布的财富已由167亿欧元减少到23亿欧元,这种情况下他已很难继续维持切尔西俱乐部的高投入运作。

英国媒体透露,目前英超20支球队的负债额达30亿英镑,其中切尔西一家就负债7.3亿英镑,高居榜首。切尔西一再宣称要提高自身造血能力,也是为了缓解阿布的负担,但实现盈利并不像俱乐部说的那样简单。本赛季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共投入2400万英镑,远远低于曼联和利物浦,并且阿布已明确表示不会在冬季买入新人。俄罗斯媒体分析称,如果资金状况进一步恶化,阿布不排除出售切尔西的可能,蓝军2009年的前景并不乐观。

本报记者 肖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托雷斯切尔西究竟谁“拖累”了谁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