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季后赛希望破灭 保罗两双保送黄蜂

2011年04月07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 火箭在今天对阵黄蜂之前,还有多种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是他们今天输掉比赛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几乎完全破灭。美媒体赛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美联社认为火箭季后赛破灭;YAHOO体育认为黄蜂力克火箭进入季后赛;ESPN认为保罗两双保送黄蜂。

美联社:火箭季后赛希望破灭

火箭在本场比赛输给黄蜂之后,他们季后赛希望基本破灭。火箭本场比赛过后,和黄蜂的胜场差扩大到4.5场。在双方一共只剩7场比赛的背景下,火箭已经无力追赶黄蜂,后者直接进入季后赛。现在火箭要进入季后赛,理论上的可能也微乎其微——火箭和灰熊的胜场差已经扩大到3.5场,他们接下来如果想进季后赛,只有灰熊全输,他们全赢一种可能性。

YAHOO体育:黄蜂克火箭进入季后赛

黄蜂主场球迷有一个传统,就是他们要直到主队进球才会坐下,否则会一直站着。今天球迷们开场后足足站了3分40秒,因为黄蜂队开局被火箭打了一个10-0攻击波,球队直到首节8分20秒才有阿里扎突破上篮得分,打破场上的得分荒。黄蜂上半场虽然打出多个攻击波,但是火箭掌握场上主动。

火箭在上半场的时候,最多的时候领先黄蜂17分,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也出现掉链子的情况。火箭在比赛中先后被黄蜂打出3个10以上的攻击波。其中第三节打到5分02秒的时候,黄蜂队打出一个10-0攻击波,从而以66-63首次反超比分。黄蜂之后势头难以阻挡,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ESPN:保罗两双保送黄蜂

虽然黄蜂逐渐占据上场主动,但是在比赛进入第四节最后6分45秒的时候,是火箭以86-81取得领先。保罗此时接管比赛,他首先完成一次抛投上篮,同时造成对手犯规,接着策动了两次进攻:一次帮助阿里扎得分,一次助攻杰克投中三分,黄蜂队再次以89-87反超比分。保罗全场比赛得到28分10助攻,保送黄蜂进入季后赛。(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