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主帅赞火箭表现伟大 李:现在要延续势头

2011年04月02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今天在客场在加时赛中以114-119输给火箭之后,马刺遭遇了六连败,他们上一次遭遇六连败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那一次他们输掉了那个赛季的最后6场比赛。马刺在最后时刻输掉比赛,这让主教练波波维奇很不高兴。

“这是一个艰难的失败。”波波维奇说,“火箭打得很好。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两种水平的表现,我们在上半场完全是在走过场。我不认为我们打得很积极,很明显,上半场我们丢了64分。但是在下半场,我们打得不错,只丢了44分。这就是我们上下半场的表现,这是完全不同的。”

当然,比赛最糟糕的部分是很容易看到的——像输给开拓者的那场比赛那样,马刺再一次输在最后时刻。“这些给我们的伤害都是累死的。”波波维奇说,“我们曾经领先3分,我们阻止了对手的攻势,我们抢到了篮板球,但我们又把这些都丢掉了。再一次这样输球,伤害很大。”

其实马刺很有机会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在第四节还剩1分02秒时,托尼-帕克上篮得手,他们取得107-104的领先。之后马努-吉诺比利成功防住凯文-马丁并抢到篮板球,但关键时刻乔治-希尔出现失误让火箭反击得分,而之后蒂姆-邓肯两罚一种,又给了火箭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

帕克的状态非常好。”康特尼-李在谈到对希尔的那次关键抢断时说,“当时我看到希尔被困住,而且没能很好地控制球,帕克跑了过去准备接球,当时我的位置还不错,所以在希尔传球之际我把球断了下来。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准备下一场比赛,延续这样的良好势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