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组图:球迷扮“佐罗”裸奔冲进赛场 球员看呆

2011年03月30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体育比赛中裸奔早已经不是什么惊人的消息,甚至这种行为已经成为了一种表达自己情绪的方式,在越来越多的场景中出现。足球、橄榄球、板球、垒球……每年在多种比赛中都可能出现裸奔的情况,可以说,裸奔已经跨越了时间和项目的界限。最近,在新西兰和巴基斯坦的一场板球比赛中,一位勇敢者就再次上演了这一出“裸奔好戏”。

起源于英国的板球运动在巴基斯坦很受欢迎,而巴基斯坦板球队也是这一领域的世界强队,曾在1992年赢得过世界杯,并在奥运会上赢得过数次金牌。而新西兰同样是颇具威名的世界板球劲旅,因此两队的交锋自然也引人注目。然而,两队队员联手奉献的精彩比赛却被一个“无名小卒”盖过。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一位全身赤裸,脸上戴着黑色面具,手上拿着剑的男子扮成“佐罗”模样冲入场内,仿佛是将比赛场当成了化妆舞会,好好“表演”了一番。

其实,裸奔在板球运动中并不少见。在2008年的三月,澳大利亚国家板球队同印度板球队的对抗赛中,一名裸奔者便是得意洋洋地冲进场地内。不过被澳大利亚球手西蒙斯制服后被警察带出场。而在去年的三月也曾经爆出过板球赛场裸奔者的新闻,在惠灵顿西太平洋体育场进行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板球队的比赛中,也有一位裸奔男子冲入场内,背上甚至还写着“Nana saidnot2!(奶奶说过不要这么做)”的话语,令当时场上场下所有人目瞪口呆。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