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妖人双开全赖队友给力 葡萄牙飞翼藏多少潜龙

2011年03月30日07:28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首次代表葡萄牙出战的米切尔可能从未想过,他的国家队处子秀会如此幸福。凭借他上下半场两粒进球,葡萄牙在主场轻松战胜芬兰。而为米切尔送上助攻的,恰恰就是夸雷斯马和纳尼两大边锋。在C罗缺阵下,葡萄牙的边锋群依然撑起了国家队进攻的一片天空。

对于芬兰这个对手,葡萄牙人其实并不陌生。2年前的国际赛上,葡萄牙凭借C罗的发挥1球小胜芬兰。上届欧锦赛预选赛,葡萄牙在小组赛与芬兰狭路相逢,结果葡萄牙主客场均与对手握手言和。即便葡萄牙在过往战绩占优,可他们也别忘了,2002年友谊赛上葡萄牙可是1-4惨败给芬兰。

本场比赛C罗继续缺阵,而主教练本托也把上一场首发阵容进行了不少调整。最大的变化来自于锋线,上一场首发出场的纳尼、波斯蒂加和瓦雷拉都坐到替补席。夸雷斯马、阿尔梅达和达尼顶替了他们的位置。特别是夸雷斯马,

比赛开始后,夸雷斯马和达尼就显得十分活跃。第10分钟,夸雷斯马禁区右侧低平球传中,米切尔远门柱包抄轻松低射破门,打入他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葡萄牙就这样迎来梦幻开局。显然前国米边锋那一脚精准无比的传中,才是米切尔能舒舒服服进球的关键。

进球后的葡萄牙依然攻势不断。夸雷斯马领衔的锋线则一直冲锋在前。尤其是夸雷斯马和达尼两人的配合,一度让芬兰门前吃紧。特别是第41分钟夸雷斯马传中,达尼倒钩打门颇为精彩。只不过准星稍差,葡萄牙才未能扩当比分

下半场本托走马观花的进行调兵遣将。第68钟纳尼替下了表现出色的夸雷斯马。曼联边锋一上场就犀利无比。依靠着自己娴熟的盘带和突破,纳尼很快就将芬兰的后防线搅得一团糟。在上场仅仅3分钟后,纳尼得球后一路杀进禁区,在骗过防守他的海基宁后妙传给米切尔,米切尔又是轻松破门。米切尔国家杜首秀就迎来梅开二度,夸雷斯马和纳尼居功至伟。

作为欧洲打法最为华丽的球队之一,葡萄牙的边锋群一直是他们的绝对代表。即便在C罗无法出战的情况下,纳尼也表示葡萄牙阵中仍然有很多优秀球员。对智利的进球由纳尼和瓦雷拉联手搞定,今晚对芬兰的两个进球又是夸雷斯马和纳尼献上助攻。坐拥着无比豪华的进攻线,想必也是主教练本托幸福的苦恼。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