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83岁英老太竟是轮滑高手 朝天蹬技惊四座(图)

2011年03月29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你能相信一名83岁的老太太能够轻松自如地玩轮滑,而且还能穿着轮滑鞋大玩“朝天蹬”特技吗?英国一位名叫格兰-乔思林-泰勒的老妇人就做到了,她的精彩表演还登上了电视节目,引发了众多观众的热议。

很难想象,83岁高龄的泰勒奶奶能如此轻松地驾驭轮滑,她不但能做一些基本的简单动作,甚至能穿着轮滑鞋完成平地都很难做到的“朝天蹬”。英国小报对此很感兴趣,他们很快搜索到这名老太太的资料,原来这位精神矍铄的老人年轻时竟然连续九次夺得英国滑冰大赛冠军。从7岁开始接触滑冰项目开始,70多年间从未曾间断。后来开始渐渐流行轮滑运动,泰勒奶奶又脱掉冰鞋,换上轮滑鞋。

良好的基本功让她很快对轮滑运动驾轻就熟,渐渐地,泰勒奶奶开始加入一些高难度动作,从两周跳发展成三周跳,然后又演变成“朝天蹬”。要知道,对一个80多岁的老人来说,就连平底做这个动作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泰勒奶奶竟然在冰上做到了。

很快,有商家意识到这是个绝佳的卖点,于是请来老人做广告。真别说,当这个创意出现在荧幕上时,果然引发一片惊叹。有人甚至建议泰勒奶奶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对于老太太来说,能在电视上露露脸就足够了,她暂时还没有更大的野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