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法国VS卢森堡首发:里贝里归队 纳斯里队长

2011年03月26日0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4点,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作客祖斯巴特尔(微博)任务场挑战森堡,目前法国队已经公布首发名单,解禁归队的埃弗拉和里贝里双双首发。

历史上两队在各项赛事中共交锋过15次,法国队1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而在进球数上他们也以66-11绝对领先,卢森堡上一次击败法国竟然要追溯到1914年2月,当时两队在一场友谊赛中大打攻势足球,最终主场作战的卢森堡5-4获胜。另外两队每次交锋时,法国队的净胜球都能在两球以上,他们甚至还曾2次以8-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中,南非世界杯带头罢训的埃弗拉和里贝里解禁归队,这也是他们首次入选布兰克执教的法国队,不过两人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埃弗拉的后防线搭档是梅克斯、拉米和萨尼亚,而与里贝里在中场搭档的则是纳斯里和马卢达,古尔库夫和姆维拉出任双后腰,皇马射手本泽马出任单前锋。本场比赛中,由于A-迪亚拉没有首发,因此法国队的场上队长是阿森纳大将纳斯里。

法国队首发名单: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萨尼亚、4号拉米、5号梅克斯、3号埃弗拉

中场:17号姆维拉、8号古尔库夫、7号里贝里、11号纳斯里、15号马卢达

前锋:10号本泽马

卢森堡首发名单:

门将:1号尤伯特

后卫:4号霍夫曼、5号斯奈切尔、17号马里奥-穆施、3号布莱斯

中场:8号比特马、10号帕亚尔、18号热尔逊、14号拉特扎

前锋:7号莱威克、13号乔基姆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