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孙悦26+10+6率4人上双 奥神胜美球队取六连胜

2011年03月24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26+10+6率4人上双 奥神胜美球队取六连胜

孙悦得到26分10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1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第六场比赛,北京奥神在湖南邵东依靠最后一节的突然发力,以101-86再胜西雅图登山家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6连胜。

本场比赛奥神队孙悦得到26分10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斯泰登得到21分10篮板,里弗斯15分10篮板,李伟得到14分,张松涛得到12分10篮板。

今天的比赛是两队在一周之内的第三次交手,前两场比赛中奥神两胜对手,在心理上有着一定优势。不过今天比赛一开始,率先得分的却是西雅图登山家,他们的后卫在外线觅得机会三分命中。不够随后奥神双外援之间的配合迅速将比分反超,8-7。此后,双方开始拉锯战,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从9平一直战至16平。第一节的最后阶段,上一轮发挥出色的李伟篮下强打造对手犯规后两罚命中,紧接着斯泰登又命中底角三分,奥神才以5分优势结束第一节,25-20。

比赛进入第二节,又是西雅图人迅速的进入状态,快攻上篮频频得手,在第二节开局打出一个6-0,比分也随即反超,25-26。奥神无奈请求暂停,暂停后奥神将进攻重点转移到内线的强打上。身高有着明显优势的奥神队员,在篮下多次制造对手犯规,当斯泰登的打三分成功后,奥神再次夺回领先优势,41-38。第二节的最后时刻,西雅图人再次发动了一波有力的反击,不过孙悦的连续中投命中,使得3分的分差一直维持到上半场结束,46-43,奥神以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奥神队员逐渐找到了外线的手感,李伟的中投和孙悦的三分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里弗斯的突破上篮使比分来开到6分,53-47。当西雅图人试图再次打出进攻高潮的时候,又是孙悦的三分线外骗对手犯规获得三次罚球,稳定住了局面。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71-64。奥神的领先优势并不大。

关键的最后一节,张松涛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强攻对手篮下,频频得分,使得对手不是不缩小防守。此时,奥神外线的投手获得了更多的空位机会,孙悦,里弗斯的三分球,李伟的中投让分差拉开至10分以上。而西雅图登山家的远投屡屡不能奏效。大比分落后的他们曾试图靠三分球缩小比分,但是不高的命中率以及没有篮板球的拼抢让这场比赛过早的失去悬念。最终,奥神在邵东体育馆以101-86战胜西雅图登山家队。

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27日(本周日)移师湖南宁乡,届时奥神将面对另外一支来自美国ABA的球队西德州旋风,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目前良好的势头。

本场比赛奥神队的首发队员名单:孙悦、张松涛、斯泰登、里弗斯、李伟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