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孙悦爆发21分狂砍三双 奥神胜美国球队五连胜

2011年03月21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1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第五场比赛,上一场仅以2分优势险胜对手的奥神队,本场比赛却并没有遇到太大阻力,他们在湖南桑植以93-75轻松战胜西雅图登山家队,取得了此次邀请赛的五连胜。国手孙悦也拿到了本次赛事的第二次三双成绩。

本场比赛,孙悦依然是比赛的焦点,他也不负重望得到了21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队友李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外援斯泰登拿到了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另一外援里弗斯则得到了20分和9次助攻。

上一场两队苦战至比赛的最后一秒钟,奥神才依靠孙悦的罚球最终以1分的优势战胜对手。今天比赛一开始,奥神的手感不错,里弗斯和李伟多次快攻得分,打了对手一个6-0。登山家随即暂停调整进攻,但是起色明白明显。奥神则趁机扩大了比分优势,在第一节中段,奥神领先了对手12分,16-4,登山家此时无奈再次请求暂停。这次暂停后,效果明显,登山家频频突破篮下多次获得罚球机会,比分迫近19-16。第一节结束前,登山家球员底角命中三分,23-22,奥神仅仅领先1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第一节手感不佳的孙悦调整了进攻手段,从定点投篮改为强突篮下。这一改变果然奏效,孙悦在本节获得了多次罚球机会,34-30,奥神领先4分。此时手感一直不错的李伟,中投频频命中,而登山家的替补球员则手感不佳,不仅在防守端多次送给奥神罚球机会,进攻端的投篮也是市区准星。在上半场结束前,奥神已将分差扩大至8分,51-43,双方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奥神的进攻重心转移到内线的强大。张松涛和李伟依靠身高体重的优势,在篮下多次强攻得手。而身高明显吃亏的西雅图登山家,则多以外线的三分球来结束进攻。第三节的后半段,奥神的手感开始凉了下来,孙悦的中投屡屡偏出,登山家的一记三分球,使比分缩小至5分63-58,奥神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最后一节,孙悦首先一记正面三分球入筐,紧接着里弗斯内线打三分成功。奥神在最后一节一开始,打了对手一个11-0。分差拉开至16分,74-58。大比分落后的西雅图人孤注一掷,试图用疯狂的外线三分球来缩小比分,无奈过低的命中率使得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奥神以93-75在湖南桑植战胜对手。取得本次邀请赛的五连胜。

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24日移师湖南邵东市,届时奥神将在那里与西雅图登山家队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6场比赛。

奥神本场比赛首发队员名单:孙悦、李伟、张松涛、里弗斯、斯泰登。

(小肥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