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管维佳:火箭冲季后尽人事听天命 今夏追巨星

2011年03月21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微博)常规赛休斯敦火箭110-108击败犹他爵士,排名超越爵士上升到西部第九名。著名篮球评论员管维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火箭首发控卫开场之后出色的表现,特别是他的精准中远距离投篮,帮助火箭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管维佳称,“现在洛瑞的外线投篮很有水准,比赛中当他投篮坚决时,一般都能够进。”

目前的爵士尽管缺少了斯隆和德隆-威廉姆斯,不过管维佳认为目前的人员组合依然非常有竞争力,而且爵士应该按照斯隆的建队思路继续下去,“爵士有非常好的内线,他们有米尔萨普、杰弗森和费沃斯,他们应该继续以内线为主,内外结合,攻守平衡,继续打造一支纪律严明的球队。”

爵士队在第二节比赛前半段发动了一波追分高潮,双方的比分差距逐渐缩小,但是关键时刻火箭连中了三个三分球,对于火箭队出色的外线火力表现,管维佳称,“爵士每每要起势的时候,火箭总是能够用3分球将对方的火焰压下去。”

在中场休息期间,谈到今夏阿德尔曼将会离开火箭队,以及火箭今夏将会进行的调整时,管维佳说到火箭今夏必追巨星,“阿德尔曼是NBA,除了几大名帅外最好的教练,不愁找不到工作……火箭人员肯定会调整,因为火箭一直想要一名超级巨星。总经理莫雷对超级巨星的寻找不会停止,会通过各种手段老交易超级巨星。”

在下半场火箭顶住了爵士的反扑,首发控卫洛瑞轰下了28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管维嘉称可以用“大放异彩”来形容。最终休斯敦火箭110-108险胜犹他爵士队,排名上升到西部第九名,对于火箭的季后赛希望,管维佳表示,“不管火箭能不能够进入季后赛,都应该得到我们的尊重,无论有无姚明,这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团结,球动人动,下半赛季的表现配得上进入季后赛。但是现在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看灰熊能不能够掉下来。”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