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国安1-1东亚 马丁中点帕切科球场批队员

2011年03月19日12:01腾讯体育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海世纪公园,在今日10时上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北京国安1-1上海东亚,国安队上半时表现异常混乱,半场结束0-1落后,不过在下半时国安队终于扭转颓势,并依靠小马丁自己创造并主罚的点球扳平比分,在最后时刻乔尔曾连丢两记单刀。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帕切科将国安球员召集到场地中圈进行训话,而不是回到休息室,显然帕切科对于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

继昨日国安与东亚在热身赛中1-1握手言和之后,今天上午10点双方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基本以主力阵容登场,不过球队的表现却十分糟糕,特别是在上半时,几乎45分钟都被东亚队压制,失误很多,很难将球打到东亚半场,东亚队在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后,还是在上半时15分钟城门率先告破,半场结束时东亚1-0领先。中场休息时,帕切科批评了国安球员的表现,认为队员阵型很散,要求队员加强逼抢和对第二点的控制。

显然帕切科在中场的布置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国安队的表现有了明显的起色,在下半时25分钟左右,小马丁在禁区内停球打门,尽管完成了射门,但当值主裁依然吹罚东亚队员拉人犯规,国安获得点球良机,小马丁一蹴而就,为国安队将比分扳为1-1,这个进球也算是为近期处在清洗流言中的他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随后的比赛中乔尔错失两记单刀,国安也丢掉了赢下比赛的机会,全场比赛结束,国安1-1东亚。

在比赛结束后帕切科将队员拉到了中圈训话,而不是向往常一样回到休息室,显然老帕对于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他认为国安队员在比赛中比较懈怠,阵容松散。

另据媒体报道国安的最后一名外援苏古将在23日之前签约并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