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奇才vs猛龙半场 状元被盖追防连滚带爬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奇才客场挑战猛龙。对于首都球队来说,这显然是争胜的大好机会。因为一旦奇才本场比赛继续败北,那么球队将很有可能追平一项耻辱纪录:单赛季客场战绩最差。自67-68赛季以来,只有国王队曾在90-91赛季时,创造过客场1胜40负的夸张战绩。

上一场对阵公牛阿联作为首发被委以重任,而他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全场抢下14分6篮板另有2抢断。而对于自己的表现,阿联也显得很开心。“今天打了40分钟,对于我来说不单单只是一场球了,不管因为什么得到的机会,我上场后的态度都是一样的,不曾改变。”不知在表了一番决心,并拿出不错的表现后,阿联能否继续被桑德斯重用,关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互动直播。

以上视频为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