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林志杰微访谈:明年或将战三分大赛 最爱科比

2011年03月18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志杰微访谈:明年或将战三分大赛 最爱科比

林志杰接受腾讯体育的微博采访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王怡薇报道)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11年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今天下午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陆续抵达北京,广厦队球员林志杰作客腾讯微博,回答了许多网友们感兴趣的问题。

有关本次全明星周末,网友非常关心的问题是,以外线投射见长的“宝岛野兽”为什么没有参加本届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林志杰给出的回答是:“今年要参加技巧大赛,明年还有机会。”明年的全明星赛上,林志杰很有可能转投三分大赛。

本赛季,林志杰场均贡献14.5分、4.3个篮板,是广厦队打入季后赛的重要功臣,而10-11赛季也是林志杰在CBA联赛征战的第二个赛季,很多球迷问到林志杰在心目中最强的CBA球员,林志杰的回答是:“广东球员都不错,我们队的王博也不错。”

很多网友也提出了有关NBA(微博)的问题,比如说“如果分别在NBA东西部球队中选择一支球队加盟,你会分别选择哪支呢?”,林志杰在西部选择了火箭湖人,在东部则选择了公牛,还有人问林志杰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谁,林志杰回答了“科比”。

著名主持人陈建州跟林志杰关系密切,很多网友也提出了有关黑人建州和范玮琪的问题,当被问到同黑人的球技谁更好时,林志杰十分谦虚地选择了黑人,他还说一定会去参加范玮琪和黑人的婚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