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安东尼新鞋曝光 首秀日约战活塞麦蒂

2011年03月17日0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梅罗-安东尼掘金转会到尼克斯,除了一圆这位纽约土著的儿时梦想之外,更加喜上眉梢的大概就是乔丹品牌了。纽约,全美最大的商业市场,每个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阵子,安东尼的T恤衫发布了,巨幅海报也挂出了,看上去,好像就差给安东尼发布新战靴了。放心,好饭不怕晚,这款Future Sole Melo M7采用了尼克斯的传统的橙色为主色,在鞋后跟上有安东尼的个人标志,而在鞋舌上,则有Future Sole字样。按照计划,安东尼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尼克斯的比赛中穿着这双鞋出场,完成首秀,而他对手,则是活塞麦蒂。不多说了,看图,是王道。

搜索热词:

安东尼 尼克斯 活塞 麦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