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抢八成功率仅有两成 灰熊太阳或最终晋级

2011年03月16日09: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丹尼-杜科克对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进行分析预测,杜科克认为休斯敦火箭进入季后赛希望不大,只有两成的可能性抢八成功,阿隆-布鲁克斯的新东家菲尼克斯太阳则有望晋级。

火箭太阳孟菲斯灰熊、犹他爵士和波特兰开拓者,这5支球队将为季后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他们都有希望进入西部前八,但也都存在无缘季后赛的危险。在这5支球队中,谁闯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更大呢?

火箭

火箭曾被给予厚望,但显然他们未能达标。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火箭只能回家钓鱼。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是火箭抢八的关键,火箭需要这些球员打出高水平才行。火箭还需要一些运气,期待那些强队与他们交手时安排主力球员休息,给他们提供偷走胜利的机会。我认为火箭在这5支球队中处境最差,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只有20%。

灰熊

灰熊是一支优秀的青年军,如果他们在东部,进入季后赛根本不是问题。灰熊目前位列西部第八,在鲁迪-盖伊受伤的情况下,扎克-兰多夫和迈克-康利成为灰熊的支柱。灰熊需要团结一致力保季后赛席位,盖伊是他们的明星球员,灰熊需要在盖伊伤停的情况下打赢那些硬仗,灰熊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是60%。

爵士

爵士遇到了麻烦,德隆-威廉姆斯转会令他们群龙无首,爵士必须要打出非常高的水平才能抢八告捷。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和德文-哈里斯都是优秀的球员,爵士并不是一支烂队,但他们竞争优势不大,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是30%。

开拓者

开拓者目前排名西部第七,看上去形势不错,但实际上他们的领先优势并不大。开拓者赛程凶险,他们需要发挥稳定才能保住季后赛席位,这并不容易做到,开拓者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是40%。

太阳

史蒂夫-纳什仍是联盟顶级控卫,他是太阳抢八王牌,他将率领太阳向季后赛发起冲刺。太阳还拥有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在抢八大战中经验是利器,太阳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达到80%。(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