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韦德29分波什完胜邓肯 热火复仇马刺

2011年03月15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热火坐镇迈阿密主场,迎战全联盟领头羊马刺韦德波什状态神勇,热火后三节一直压制着马刺,最终热火以110-80击败马刺,取得了三连胜。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21分6个篮板8次助攻,韦德29分9个篮板,波什30分12个篮板;马刺吉诺比利12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帕克18分5次助攻,邓肯14分6个篮板。

韦德导演小高潮反超马刺

比赛开始后马刺麦克戴斯率先跳投得分,帕克上篮得手,邓肯也搞定一球,开局马刺6-2领先。此时热火波什上篮得分,查莫斯2罚1中,韦德勾抛命中,将比分咬住。该节中段詹姆斯跳投得手,查莫斯投入三分,韦德再度勾抛命中,双方打成了16-16平手。此后热火韦德助攻查莫斯上篮得分,詹姆斯和米勒分别跳投命中,帮助球队打出了11-2的小高潮,虽然马刺杰弗森投入三分,首节热火仍然22-19领先马刺结束。

韦德单节砍11分拉开差距

第二节波什利用两次罚球率先得分,接着他跳投得手,安东尼完成扣篮后,波什接到詹姆斯助攻并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0-23,迫使马刺暂停。暂停后热火波什和韦德四罚全中,波什补篮得分,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1分之多。马刺不甘示弱,邓肯和麦克戴斯各中一球,杰弗森上篮得分,略微缩小了差距,上半场打完热火49-39领先马刺,该节韦德砍下11分。

帕克爆发难阻挡热火攻势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韦德就跳投得分,接着波什两罚全中,查莫斯投入三分,热火的优势达到了15分之多。此时马刺帕克投入三分,然而热火查莫斯再中一球,将比分改写为63-46。该节中段波什跳投命中,詹姆斯两罚全中,马刺最多落后19分之多。此后帕克找到了感觉,他连续两次抛投得分,邓肯2罚1中,尼尔投入三分,三节打完热火77-63领先马刺,该节帕克拿下11分。

韦德詹姆斯携手锁定胜局

韦德连续两次跳投得手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韦德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热火逐渐将优势扩大为22分。马刺尼尔投入三分并两罚全中,邓肯也勾手得分,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15分。此后热火詹姆斯和安东尼各中一球,韦德上篮得手,终场前4分钟,热火仍然以93-72领先马刺,比赛大局已定,最终热火大胜马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