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高中篮球联赛爆冲突:场上玩狠的 场下玩阴的

2011年03月14日07:07中国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高中篮球联赛昨日发生球员冲突,第三方教练忙着爆料试图“渔翁得利”

昨天下午,全国高中篮球联赛南区决赛继续在南京市九中体育馆进行。在南京九中与浙江临海市回浦队的比赛中,由于双方多名运动员不冷静,在场上发生了短时间小规模冲突。有意思的是,昨天晚些时候,另外一支参赛球队的教练对全国的体育记者进行爆料,称这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扭打一团,场面一度失控”,业内人士分析,这位教练夸大其词爆料的目的是希望媒体把事情弄大,让发生冲突的两支球队受到重罚。这真称得上“场上玩狠的,场下玩阴的”。

现场还原

比赛确实发生了冲突

昨天下午,南京九中大比分战胜浙江回浦中学,目前该队每场都大胜对手20分以上,晋级全国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九中的老教练、现中山东路体校副校长金长庆指导昨天下午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回忆起比赛的冲突情况,金长庆告诉记者:“当时我们队的中锋孟令帅抢篮板球的时候动作大了一些,对方的中锋反过来推了一把孟令帅,随即浙江队一名后卫冲上来就踹了孟令帅一脚。这时候我们的运动员就上去说理,对方的球员也都围了上来。但是绝对不是有些人说的那么严重,当时冲突仅仅持续了10几秒钟,比赛大概停了三分钟就重新开始了。”金长庆给记者还原了比赛现场的冲突问题,在采访的最后金长庆说道:“绝对不是什么群殴,而且是浙江队队员先动手的。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处罚,如果处罚,对我们球队肯定有不好的影响。我之前带队很多年,我们球队从来没有出现过类似的事件,这次在家门口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管谁对谁错,我们都要好好批评教育我们的队员。”

业内分析

爆料者是名外省教练

在南京九中和回浦中学赛场起冲突之后,很多体育记者昨晚都收到了爆料短信,有意思的是,这位爆料人士居然是带队前来参赛的一支外省球队的教练。

“队员们在场上扭打一团,场面一度失控。绝对是群殴,看来遭到停赛处罚在所难免了。”这位爆料人如此形容下午的比赛。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位爆料人是爆料“专业户”,他此次爆料的动机不排除是借此打击其他球队的对手。“这个爆料者是××省的教练,他这个人就喜欢对媒体爆料,而且屡屡夸大其词。当年我们打全国中学生联赛的时候,赛场出了丁点大的事情,他都会到处找媒体宣扬。他这么做的目的就是想浑水摸鱼。希望其他球队受到处罚,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得到利益。”这位知情人士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