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孙悦三节抢眼23分5助攻 奥神大胜美球队2连胜

2011年03月13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悦三节抢眼23分5助攻 奥神大胜美球队2连胜

孙悦带领奥神取得两连胜【点击进入C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1奥神湖南国际篮球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国手孙悦领衔的北京奥神队在湖南长沙以113-100战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泽西特快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的两连胜。

此次在湖南举办的国际篮球邀请赛,是由湖南省篮球协会和北京奥神俱乐部共同主办策划的。该项赛事一共邀请了美国ABA联赛当中的4支队伍,在40天内,分别与奥神进行3场,共计12场的友谊赛,赛场分布于湖南省的各个大中城市。

早在3月9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奥神就在湖南浏阳,以20分的巨大优势战胜对手。本场比赛是两队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奥神全队7人得分上双,当家球星孙悦更是表现不俗,在仅打了三节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5个篮板4次助攻,队友斯泰登得到了16分和全场最高的15个篮板球,张松涛也有着11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手感均不佳,多次空位投篮不进。第一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奥神也只是依靠孙悦和外援斯泰登的反击拿到6分,而泽西特快方面则是一分未得,6-0,奥神取得了尴尬的领先优势。第一节后半段,双方开始逐渐找到了投篮的准星,不过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一节结束前,孙悦的一次追身封盖,引得全场观众连连叫好,20-16,奥神领先对手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泽西特快首先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记三分球,比分也反超了奥神25-26。奥神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双方均加强了防守,比分也由28平一直战至36平。此前三分球6投0中的孙悦,此时再次获得三分出手机会,篮球空心入筐,39-36,孙悦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随后,在上半场结束前,孙悦再中一记三分球,将上半时比分定格在了52-46。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又是孙悦首先制造罚球机会,并且两罚全中,54-46。第三节中段,奥神队高位挡拆配合,孙悦甩开防守后双手暴扣得分,69-54,此时奥神的两线优势已达15分之多。接下来的比赛,奥神调整了进攻重心,频频篮下强打,赵华南、张松涛等人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分差也一直控制在15分上下。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85-71。

关键的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奥神队陆续换下了孙悦等几名主力球员。对方也同样派出了替补球员迎战。在全场比赛还有5分钟时,奥神得到了全场的第100分,随后的比赛已无太多悬念,最终,奥神在湖南长沙以113-100战胜了泽西特快。

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15日下周二移师湖南怀化,届时奥神将与泽西特快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场比赛。

奥神队首发队员名单:孙悦、斯台登、里弗斯、李伟、吴冠希。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