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格里芬23+9难救主 篮网加时逆转快船

2011年03月12日1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上8点,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篮网战绩为20胜43负,而快船则为25胜40负。最终篮网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仍然经过加时赛以102-98险胜快船,就此赢取4连胜。

篮网方面亨弗里斯19分20篮板,洛佩兹24分7个篮板,法玛尔24分7次助攻。快船方面格里芬23分9个篮板,卡曼2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弗耶19分7次助攻。

乔丹暴扣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洛佩兹跳投得手为篮网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两队开局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威廉姆斯节中上篮得手,快船12-9取得领先。之后快船继续控制比赛节奏,两队分差也因此而被不断拉开。临近节末卡曼爆发连中两球,快船24-12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洛佩兹送出暴扣,卡曼强攻得手还以颜色,快船26-14领先1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阿米奴先两罚一中,莫罗跳投中的给予回击。阿米奴此后三分中的又完成暴扣,两队分差被继续拉开。节中弗耶完成上篮后,快船41-21已经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眼看篮网已经陷入崩溃边缘,亨弗里斯挺身而出通过打三分稳住了局面。在他引领下篮网打出一波13-0的反击高潮,主队35-45又只落后10分。节末卡曼跳投中的,快船51-37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

下半场亨弗里斯率先完成暴扣,奥特洛也随后跳投得手,篮网再度将比分迫近。在洛佩兹和亨弗里斯引领的疯狂进攻浪潮之下,快船反而开始显得颇为举步维艰。节中法玛尔三分中的又完成上篮,莫罗也跳投得手,篮网59-57完成了反超。紧要关头弗耶挺身而出,他连砍4分后格里芬也攻进一球,快船试图重新控制比赛局面。不过篮网气势已起,随着亨弗里斯节末脸攻得手,篮网68-67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奥特洛率先上篮得手,威廉姆斯跳投中的还以颜色。弗耶罚中一球后又三分中的,快船重夺领先优势。不过此后甘尼斯跳投得手,主队仍然在比分上和对手紧咬不放。节中时法玛尔三分中的,双方战成81-81平比赛进入白热化。决胜时刻威廉姆斯和卡曼各中一球,客队就此占据先机,不过之后法玛尔连中两球,又将分差缩小到2分。比赛还有12秒,格里芬的上篮令客队领先1分。不过之后洛佩兹打中一球,此时距离比赛只有3秒结束。决胜时刻格里芬再度挺身而出,他强攻造洛佩兹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4-9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洛佩兹先中两球,法玛尔也命中三分,篮网101-96取得领先。比赛还有12秒时法玛尔两罚一中为球队锁定胜局。(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