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开幕式力邀蔡振华 韦迪或宣布新中超开幕

2011年03月11日08:47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中超确定在恒大主场开幕后,广东日之泉又拿下中甲开幕式,联赛开幕式广州梅开二度。财大气粗的恒大邀请了众多巨星出席,其中,人气极高的超女周笔畅很可能引爆中超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落户广州后,恒大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砸出巨额资金引援的恒大,在开幕式上也是大手笔,力求打造一个火爆、激情、张扬的开幕式。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恒大列了一个名单,众多的大腕歌星赫然在列。昵称“笔笔”的周笔畅就在这份名单中,当年和李宇春一起在超女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她人气很旺。只要她的档期没有问题,“笔迷”就能在中超开幕式上看见自己的偶像了。

主办方还希望能邀请到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因为这是他主管足球以来的首个中超开幕式,但现在并未确定蔡局能否成行。足协方面,是由韦迪还是主管联赛的于洪臣来宣布2011年中超联赛开幕暂时未定。有可能是于洪臣在3月27日宣布中甲联赛开幕,韦迪在4月1日宣布中超联赛开幕。

中甲开幕式落户广州,缘于此前提出申办的武汉打了退堂鼓,日之泉就拿下了3月27日中甲开幕式。相比于张扬的恒大,日之泉就比较低调,原则是“低调热烈”。容志行成为特邀嘉宾,当地的演员将演唱别具风味的民歌,并用舞狮子来助兴。日之泉对中甲开幕式很重视,特意在3月20日搞一场“测试赛”,也是一场慈善义赛,由日之泉和一家中超球队比赛,收入全部捐献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