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钻石伤停成全菜鸟上位 帕特森:我要把握机会

2011年03月10日1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钻石”路易斯-斯科拉伤停成全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上位,帕特森坦言他要好好把握斯科拉休战的机会。

由于左膝疼痛,斯科拉没有参加昨天火箭太阳的比赛。斯科拉挂免战牌给帕特森提供了表现机会,这位菜鸟前锋替补登场打了28分钟,创NBA生涯出战时间新高。帕特森12投9中贡献18分,距离NBA生涯得分纪录(20分)仅差两分。

“我认为帕特里克表现得非常好,”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他打得很凶,他把皮球送入篮筐,他出色的完成了工作,他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

阿德尔曼使用乔丹-希尔顶替斯科拉首发,阿德尔曼透露他这样安排是为了用帕特森对付太阳身材偏矮的替补前锋。“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小个阵容,”阿德尔曼说,“如果我让帕特里克打首发,布拉德(布拉德-米勒)和乔丹出任替补,对位上会比较吃力。”

帕特森表示他不愿看到斯科拉无法上场,但机会出现了他就要把握。“我感到很开心,”帕特森谈到他获得机会时说,“我为路易斯不能打比赛而难过,我要尽力抓住机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我要保持饥渴,要充满能量,要继续卖力打球。”

凯尔-洛瑞在昨天的比赛中投进7记三分砍下32分,这是洛瑞NBA生涯第二次得分30+。在3月份的5场比赛中,洛瑞场均劈落22.8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7%和48.8%。“我认为洛瑞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阿德尔曼说,“他向对手展开攻击。”(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