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洲12大另类高薪工作:瑜伽师年入4千万美元

2011年03月10日08:0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指出,亚洲有些高薪工作相当“另类”,虽然收入甚丰,相对也得付出代价。

  收入高居榜首的是印度瑜伽大师乔杜里。报道指出,乔杜里是四届全印度瑜伽冠军,其开创的事业每年销售额高达57亿美元。另一位印度瑜伽大师兰德夫的健康事业年收入达4000万美元。

  此外,《福布斯》杂志列举的12种“另类”的高薪工作中,有3种要深入海底,分别是潜艇厨师、采珠潜水员和油气井潜水员。潜艇厨师能够领高薪是因为厨师多不愿闷在空间狭小的潜艇内工作,即使周薪4000美元也乏人问津。在澳大利亚,海军中有6年工作经验的潜艇厨师年薪高达22.75万美元,薪水直逼海军少将。

  在澳大利亚,采珠员工作2个月,就能有11万美元进账。而油气井潜水员除了要会潜水,并需有维修油井的专业知识,还得忍受在外海工作的孤寂,8万美元年薪堪称“辛苦钱”。

(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