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科比狂飙12记三分 飞侠破单场三分记录

腾讯体育讯 2003年1月7日晚,科比在对阵超音速的比赛中,一共投中了12个三分球,其中连续命中9个,全场拿下45分。湖人队119-98击败了超音速队。全场三分球18投12中的科比说:“很难形容这种感觉,你就是非常自信。我只要脚站稳,能够清楚的看到篮框,我就能投进。就算那几个没进的,我投的时候也觉得能进。”

在此之前NBA单场比赛投进三分球最多的纪录是丹尼斯·斯克特在1996年创造的11个三分球。科比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投进超过5个三分球的,但在7日晚上他突然大发神威,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就投中了11个三分球,其中还有9个三分球是连续投中的,这也是一项NBA新的记录。目前,单场三分记录由科比和马绍尔的12记三分并列保持。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