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三八节冯坤微博“求爱” 潘晓婷窝窝头庆生

2011年03月08日01:00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八节冯坤微博“求爱” 潘晓婷窝窝头庆生

三八节冯坤微博“求爱” 潘晓婷窝窝头庆生

三八节特别献礼

■专题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平时忙着比赛训练的女运动员在做什么?如今有了功能强大微博,这也让球迷有机会知道这些女明星在节日前的活动。

冯坤微博“求爱”

平时只专注于排球的冯坤,没想到也有小女人的一面。33岁的冯坤,在三八节前夕大胆地透露自己对爱情的渴望。在3月2日,她的一条微博写着:“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引来无数球迷围观和热议。

“熊猫姐(冯坤的昵称)还没意中人啊?”“别挑花眼了哦……”不少球迷都祝福冯坤,希望她早日找到另一半。因为当初女排“黄金一代”的球员,不少已经结婚或准备结婚了,而冯坤却一直没有动静。6日晚对四川队的比赛结束后,冯坤大方承认自己目前还是单身:“肯定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呀,如果找到了我就不会发微博了。”

昨日,冯坤再次更新了微博,希望求购一台“会写情书的面包机”。一名调皮的网友问冯坤:“到底是想给谁写情书?”

郎平过节不忘母亲

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赛场上总是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可私底下,她是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人。频繁的客场征战之后,广东女排教练郎平,在三八节的前一天,特意给自己和球员放了一天假。这一天,她打算和妈妈提前庆祝妇女节。庆祝之前,郎平也不忘发微博告诉球迷:“今天放假,难得休息,带老妈出来逛逛,吃意大利餐。”

郎平虽然微博只开了三天,但已经成为一个微博控。每天都要更新五条以上的微博,还不时上传球员的训练照给球迷“饱眼福”。贴心的球迷纷纷在评论中祝“郎导,节日快乐”

潘晓婷(博客)窝窝头庆生

台球天后潘晓婷有一副“魔鬼身材”。没想到,她私底下相当爱吃。3月6日,恰好是台球天后潘晓婷的生日,虽然一个人在外征战,但晓婷还是找到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蛋糕”——窝窝头为自己庆祝。潘晓婷在微博上晒了手捧黄色窝窝头的自拍照。这条微博得到粉丝的追捧。还有一个热心的网友告诉潘晓婷,这种窝窝头其实有个好听的名字:“黄金玉米窝窝头”。

谢杏芳(微博)细心照顾爱犬

结婚以后,谢杏芳逐渐淡出了球迷的视野,不过要了解到她的近况一点儿都不难,因为她经常更新自己的微博。

由于林丹(微博 博客)要到英国参加全英赛,所以谢杏芳只能一个人留在国内度过妇女节。不过,她还有小狗“辛巴”陪着,“辛巴”是一只棕色的玩具犬。她有空就带“辛巴”出外散步。前两天,她还把自己和“辛巴”的合照发上网:“我的宝宝辛巴,今天带它出来和很多小狗玩,它开心死了。”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