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徐阳详解八喜新赛季变化 直言高雷雷退役未定

2011年03月07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北京八喜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新帅比利时人皮特与媒体见面,同时俱乐部副总徐阳也向媒体介绍了八喜俱乐部新赛季的备战情况。

徐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球队的新任洋帅比利时人皮特,今年58岁的皮特年轻时是比利时国脚,曾经在重庆辅佐阿里汉,较为了解中超,同时他还曾在阿联酋,卡塔尔,比利时等联赛执教过,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老帅非常敬业,训练亲自上阵,带领队员拉练体能,经常进行万米跑练习,体能毫不逊色。

除了聘请了外教皮特外,曹限东任球队领队兼任教练组组长,在引援方面,球队确认留用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福拉多,而还有两位非洲外援在试训中,内援方面,国安几位小将也在考察之中。

面对今天爆出的高雷雷退役的传闻,徐阳表示,高雷雷确实一直没有随队训练,但是是因为有伤病在身,一个人留在北京养伤,不过退役事件一切都还没有最终确定,俱乐部还是会和高雷雷沟通,退役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希望通过与高雷雷的沟通,能找到圆满的解决方式,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