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成奥运预赛三号种子 布帅选定上海当主场

2011年03月05日11:3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月底,国奥队的奥运会预选赛的对手就会确定,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确定将上海作为自己球队的主场。

由于在上届奥运会上,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参加,所以在本届奥运会预选赛的抽签上,中国队被列为了三号种子队,他们将不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3月30日下午4时,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24进12”的赛事将进行分组抽签仪式。中国国奥队的对手将是排名第13至第24队中的一队,只要不抽到像阿联酋队、伊朗队等这样相对实力较强的队伍,国奥队闯过这一关,顺利进入第三阶段12强赛将不会有太大问题。

现在,中国女足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场已经确定在济南,这里是女足主帅李霄鹏的母队山东鲁能(微博)的主场所在地。中国国奥队目前正在筛选主场,布拉泽维奇则表示,他已经确定要在上海作为国奥队的主场。上海,上个赛季也是他的母队申花的主场。国奥队第二轮预选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在6月9日和6月23日进行,分主客场回合制,产生最后的12强。

首席记者范宏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