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2011年俄罗斯体操锦标赛 老将出色新秀露头角

2011年02月28日16:0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俄罗斯体操锦标赛 老将出色新秀露头角

图:后排右为帕芙洛娃、中间为娜比耶娃、左为普洛耶娜;前排分别是她们的教练员:从右第二人起:N 帕芙洛娃(帕芙洛娃的母亲)、科雅索夫和波里娅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俄罗斯体操锦标赛于2月28日(星期日)结束。女子全能冠军德曼特耶娃又获得了平衡木冠军。德曼特耶娃在这届俄罗斯锦标赛上一人获得了全能和平衡木二枚金牌以及自由体操银牌的优异成绩。在2010年鹿特丹世界锦标赛上,德曼特耶娃是俄罗斯第一次获得世界锦标赛团体冠军最年轻的队员。

第一次参加成年组比赛的比洛科别斯卡娅获得了自由体操冠军和平衡木第三名的不俗成绩。青少年奥运会全能冠军科莫娃在平衡木比赛中,在做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的一串动作和团身前空翻均出现了失误,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两届奥运会参加者——帕芙洛娃获得了女子全能第二名。自2008年的一次比赛中她的膝盖受伤后,仍然还是有点影响她的自由体操中的后直二周难度动作和平衡木的后直1080度的下法动作的很好发挥。最后均获得了平衡木和自由体操的第六名。

在男子比赛中,老运动员果洛特苏特斯科夫在跳马上获得了金牌。青年运动员共获得了二枚单项金牌——获得全能第三名的18岁依格那特耶夫获得双杠第一名、20岁的加瑞波夫获得单杠冠军。男子全能冠军德维亚托夫斯金在单项上没有能获得任何奖牌,仅仅获得了双杠和单杠二个第五名。

世界锦标赛全能冠军莫斯塔菲娜和奥运会成员霍罗霍金因要参加下周再美国举行的“美国杯”比赛,所以,没有参加这届俄罗斯锦标赛。

在星期六举行比赛中,娜比耶娃在资格赛上,仅参加了跳马和高低杠二个项目,但在决赛中,就获得了跳马和高低杠二个项目的金牌。在跳马项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在这届锦标赛上获得全能亚军、经验丰富的帕芙洛娃和全能第三名的普洛耶娜

娜比耶娃最终还战胜了全能冠军德米特耶娃而获得了高低杠冠军。首届青少年奥运会冠军科莫娃在资格赛比赛中,高低杠的得分是16.900的高分。但在星期五团体决赛中最终获得了第三名。

团体比赛是在星期五举行的。中部地区的女子队和莫斯科的男子队分别获得了团体冠军。2010年世界锦标赛女子全能冠军——穆斯塔菲娜因准备下周参加在美国举行的“美国杯”比赛而没有参加这届锦标赛。她将会今年10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以她的实力会继续对俄罗斯队取得好成绩作出贡献的。

在男子比赛中,2010年世界锦标赛团体比赛成员——切卡索夫与罗巴切奥夫并列自由体操冠军。别列沃兹尼科夫和巴兰金分别在他们各自的强项——鞍马和吊环上获得冠军 。(周福弟 2011年2月28日)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