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首秀两双 马努26分马刺主场20连胜

2011年02月26日12: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德隆-威廉姆斯交易后为篮网打得首场比赛。篮网近期三连败,马刺则是在主场19连胜。最后马刺106-96击败篮网,取得主场20连胜。

篮网队中,德隆14分12助攻、洛佩兹13分8篮板、莫罗25分5篮板。马刺队中马努-吉诺比利2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帕克特13分10助攻7篮板、布莱尔17分6篮板、邓肯17分6篮板、希尔19分7篮板。

开场德隆-威廉姆斯就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队友武贾西奇和洛佩兹得分,然而德隆表现不稳定出现了两次失误,接连被抢断。马刺这边保持原有的帕克、邓肯和吉诺比利进攻三叉戟。新秀挑战赛表现出色的布莱尔连得9分,马刺以21-11领先。篮网安东尼-莫罗三分线上加强进攻,他还打成杰弗森一个“3+1”,威廉姆斯罚入一球,这是他为篮网得分的第一分,篮网23-26落后。洛佩兹暴扣得分结束首节,篮网25-29落后。

第二节篮网上来加强外线进攻,佩特洛上篮篮网反超33-32,马刺有乔治-希尔和帕克这对控卫组合,希尔三分命中后马刺再度夺回领先。德隆连续助攻汉弗里斯得分,武贾西奇一个打三分成功,篮网48-49落后。德隆发挥出全明星后卫本领,他上篮得分之后,连续助攻汉弗里斯和达米恩-詹姆斯得分,篮网54-5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威廉姆斯和汉弗里斯配合流畅,德隆连续三次助攻汉弗里斯得分,篮网61-64落后。马刺还是依靠邓肯,他在关键时刻和帕克两次挡拆成功得分,马刺75-66再次扩大领先。马刺还有帕克,帕克接连助攻邦纳、乔治-希尔得分,马刺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希尔三分命中结束本节,马刺88-72领先。

第四节里,威廉姆斯就带领篮网反击,一波9-0之后,篮网将分差缩小到86-93。关键时刻,马刺希尔篮下得分,吉诺比利上篮,马刺97-86再次将领先扩大。威廉姆斯造乔治-希尔犯规,两罚全中,篮网再度缩小分差。德隆最后一节盘活了全队,莫罗罚入两球后,德隆跳投命中,篮网落后7分。吉诺比利三分线上造武贾西奇犯规,三罚全中,随后再助攻帕克得分,马刺领先12分掌握局面,最后马刺106-96取胜篮网,主场豪取20连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