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国奥1-0上海申花 张远闪电破门戴琳染红

2011年02月25日1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国奥1-0上海申花 张远闪电破门戴琳染红

国奥队员突破申花守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15点,国奥队和上海申花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热身赛。开场仅8分钟国奥就由张远闪电破门,下半时60分钟戴琳抗议裁判被罚出场,但由于是热身赛,被罚下一人的申花随即又补上一名队员,保证比赛依然是11VS11,最终全场比赛以国奥1-0上海申花告终。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也来到现场观战。

本场比赛是国奥队上海集训安排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由于申花队即将迎来亚冠首战,为了更好地磨合阵容,布帅同意吴曦宋博轩、王大雷(微博)三名球员代表申花出战。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占据一定优势。第4分钟,宋博轩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5分钟,国奥队率先打破僵局。朴成妙传张远,后者面对出击的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冷静推射破门,1比0,国奥队闪电破门。

率先破门后,国奥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第7分钟,朴成的远射被戴琳挡出。这名刚刚转会至北京国安的小将显示了不俗的状态,几次插上射门颇具威胁。相反,申花队踢得比较急躁。第12分钟,冯仁亮禁区内突破被绊倒,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20分钟,申花队进攻到前场,戴琳远射偏出。第23分钟,戴琳在防守中推到董学升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

第26分钟,萨梅隆头球摆渡,冯仁亮带球突入禁区连过两任后被抢断。第31分钟,巴力踢倒于涛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国奥队中场断球,买提江妙传董学升,可惜后者没能拿出球。上半场,国奥队1比0领先申花。

下半场,两队同时换人。国奥队由张爽换下董学升,申花队的新内援曹赟定替换冯仁亮。在国奥队的严密防守下,上赛季的中超射手王里亚斯克斯几乎没有射门机会。第52分钟,申花队再次换人,邱盛炯换下王大雷。第60分钟,戴琳中场防守犯规,主裁判鸣哨后他非常不满,故意大脚将球踢飞。结果,戴琳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虽然被罚下一人,但经过沟通,申花队还是上了一名队员,确保比赛11打11。

为了保存实力备战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申花队开始大面积换人,吴曦等主力队员相继被换下,忻峰、邱添一、陶金等队员被换上。第72分钟,申花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曹赟定主罚击中国奥队中后卫后弹出。第82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曹赟定的射门穿过人墙后被国奥队门将颜骏淩得到。最终,凭借张远的进球,国奥队1比0战胜申花队。(枫叶飘零)

国奥队首发阵容:

门将:颜骏淩

后卫:姜嘉俊、周云、李建斌、赵宏略

前卫:巴力、买提江、唐家庶、张远、朴成

前锋:董学升

申花队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后卫:宋博轩、达卡、戴琳、吴曦

前卫:冯仁亮、姜坤、卡斯特罗、于涛

前锋:萨梅隆、里亚斯科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