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名模要打高尔夫职业赛

2011年02月23日10:0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名模要打高尔夫职业赛

名模要打高尔夫职业赛

新快报讯 著名模特布莱尔·奥尼尔在最新一期的《体育画报》中身着比基尼出镜,只见她挥杆做击打高尔夫球状,姿态撩人。不过,布莱尔·奥尼尔并不单纯是一个会打点高尔夫的模特,她的高尔夫技术还是相当了得的,她接下来的目标是征战女子职业高尔夫最高级别的比赛——LPGA巡回赛。

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打过大学高尔夫之后,布莱尔·奥尼尔离开了高尔夫行业,用三年时间专心当模特。可是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大突破》节目之中胜出后,她的竞赛欲望重新被点燃。布莱尔·奥尼尔希望通过资格赛以及赞助商外卡进入LPGA的比赛。布莱尔·奥尼尔表示:“我的爱好是打高尔夫,虽然我所走的道路与这里的许多球手不一样,但这是我应该重新回归高尔夫的时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