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国奥2期考察队员 3月确认稳定阵容名单

2011年02月22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本以为经过昆明首期集训以及埃及拉练后,布拉泽维奇可以在上海进行的第二期集训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了,但怎奈受制于只有14名球员报到参加训练,因此布帅只能无奈表示,这次集训还是以考察队员为主,要到3月份第三期集训时才会确定一份相对稳定的国奥名单。

“我现在还处于选材阶段,主要还是考察队员为主。”望着训练场上的13名运动员,布拉泽维奇表示国奥二期集训,其中一个主要目的还是挑选球员。“我还是按照自己的标准,去挑选能够踢现代足球的队员,所谓现代足球,主要是指队员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能够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去完成比赛任务。”布拉泽维奇表示,在他心目中,有速度、灵活性强的队员,在他那里会有很多优势,会重点考虑。不过,这支队伍中谁是优秀球员,老布也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14名队员,7天集训,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我有自己的计划,踢计划中的两场比赛。”布帅表示,25日和27日,国奥队将和东亚、申花打两场热身。不过,14名队员的配置,可能连一个相对合理的首发阵容都很难排出来。在感叹此次集训人员稀少的同时,老布也自我安慰道:“这次我不强迫所有队员都来,就这样了。但3月份的集训,到时候所有队员都会来了,那就会有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老布也深知这个道理,所以他也只能对3月份的集训充满期待。“3月份,会是我们新的一页,我们会有全新的安排。我现在不能给球队定下什么具体的人员,但是3月份就能定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名单,3月份可以出来。”

足协方面寄望老布能够率领国奥队有一番作为,但现实是,这次集训只有14球员,而且其中老布还一些新人不能叫出名字,还处在一个了解队员的过程中,另外还要看到国奥队6月份就将踏上奥运会预选赛外围赛的征程。如此窘境之下,不得不对布拉泽维奇以及这一届国奥产生更多的担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