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花絮:小朋友观众也疯狂 小斯顶礼膜拜给力芬

2011年02月19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新秀挑战赛率先开打。最终一年级队以148-140力克二年级队,两队轰下288分,创造了新秀挑战赛的得分纪录。沃尔送出22次助攻,创造新秀赛助攻纪录。而在场外,也发生了不少有趣的镜头,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小朋友观众也疯狂 尖叫不止加激情人浪

新秀挑战赛与常规赛不同,这场比赛的观众大都是小朋友,他们免费入场,尽情享受全明星周末。别看年纪小,他们当起观众来却是有模有样,绝对的MVP级别。从赛前一、二年级队出场,再到上半场结束,来自观众席的尖叫声从未停止过。而在比赛伊始,小朋友们甚至还做起了人浪,是新秀挑战赛上一道不可缺少的风景。

小朋友拉拉出场表演 动感舞蹈征服球迷

新秀赛打了6分多钟后,比赛进入暂停时间,接下来就是啦啦队出场表演。而率先出场的拉拉队员全是稚气未脱的小朋友,他们身着可爱的运动服装,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扭摆着身体,动感十足。在不长的音乐伴奏中,小朋友拉拉队员相当投入,非常尽兴。他们精彩的表演也引起了观众席的一片欢呼声。看起来,不仅是观众席上的同龄小朋友,也包括现场记者和成年观众,都被他们征服了。

杜兰特助威雷霆队友 戴黑框镜风度翩翩

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拉开帷幕,新秀挑战赛率先开打,除了场上的新星,场下也不乏大牌球星,比如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就担任新秀赛的助理教练。另外,雷霆核心、联盟史上最年轻得分王杜兰特也出现在了场边,为队友哈登和伊巴卡加油助威。

与以往在球场上充满杀气的形象不同,今天的杜兰特身着西装,而且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一番绅士打扮,风度翩翩。在杜兰特的注视下,雷霆双雄打得十分卖力,哈登连续尝试三分球,伊巴卡在内线也是有所斩获。

小斯单膝跪地 膜拜“给力芬”惊人空接

新秀挑战赛下半场还剩下15分09秒,沃尔和格里芬合力完成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当时,沃尔三分线外击地传球,球绷得老高,但没关系,格里芬高高跃起,反身暴扣,彻底点燃现场的气氛。

而更夸张的是,在场边担任助理教练的斯塔德迈尔激动走到场边,身穿西装的他竟然单膝跪地,高居双手膜拜“给力芬”的爆炸性表演。

(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