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沃尔引疯狂尖叫 小斯场边单腿下跪膜拜

2011年02月19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沃尔引疯狂尖叫 小斯场边单腿下跪膜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1全明星周末NBA新秀挑战赛今天在洛杉矶进行。在本次新秀挑战赛上,双方出场队员都很低调。但是下半场比赛里,沃尔与格里芬的一次配合,让场边欣赏比赛的斯塔德迈尔都膜拜不已。

埃文斯穿上了黑色的西装首先出场,他因为脚伤无法参加比赛。二年级队队员出场的时候,队员都很淡定,勇士队的当家球星库里像一名高中生走上场 ,他一张娃娃脸看上去就像一名高中生球员,雷霆队的伊巴卡和詹姆斯-哈登都很淡定的走上场,与球迷击掌。

一年级队的队员出场也很低调,2010年选秀状元倒数第二个出场,球迷给了让热烈的掌声,而沃尔也只是跳了两下后就小跑中进场。格里芬最后一个出 场,他一出场受到了球迷最热烈的欢呼和尖叫。比赛正式开始前,身穿红色球衣的格里芬与身穿蓝色球衣的沃尔站在球场中央,接受ESPNA主持人的采 访,两人今天拥有了合作、配合的机会,球迷为两大状元不断欢呼。

随后两人开始投篮热身,格里芬在罚球线附近跳投,沃尔在他右边投篮热身,格里芬甚至在三分线外投篮。格里芬的热身似乎没有效果,比赛开始后他 在高位的中投,在身前两三米无人的情况下竟然射出三不沾。

下半场比赛的时候,沃尔在右路离三分线很远的地方,一个击地传球,皮球从地板上高高弹起后飞向篮框附近,篮下的格里芬随即像踩了弹簧一样高高跃起,接球的同时反手背扣完成空中接力灌篮成功。这一球将整个比赛的气氛带到了最高,场边身穿黑色西装的野兽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也被沃尔和格里芬这次极具想象里的配合折服,随即单腿跪在场边,不断拜服、膜拜,那样子似乎在告诉所有的人:这样的配合,这样的扣篮俺算是佩服得五体投地了。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