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谢菲联注册成功 2011赛季中超保住16球队

2011年02月19日08:57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2011赛季中超联赛终于保住了16支球队。昨日是中国足协给成都谢菲联注册的最后日期,随着成都谢菲联俱乐部COO王晓华在中国足协注册成功,4月份开打的中超联赛保住了全身。尽管如此,成都谢菲联由于没有充足的资金保证,新赛季也将在艰苦中度过,同时已有多名队员提出转会要求。

早在今年年初,就传出过成都谢菲联将搬家至海口一事,随后各种传闻也是不绝于耳。随着成都谢菲联的注册成功,关于俱乐部将解散的消息暂时平息。由于成都市政府出面,同时承诺有赞助商支持,成都谢菲联将继续在成都征战中超。据了解,目前可以确定的两笔赞助费虽然比往年略高,但仍然无法彻底帮助球队摆脱没有资金的窘境。

按照中超俱乐部的一般投入,每支球队每赛季至少要有3000万的投入,今年增加预备队联赛和足协杯,费用超过以往。按照成都谢菲联目前的赞助费用估算,很难保证球队各个梯队的正常运行。“只有暂时这样了,如果联赛中途有新的资金注入,那么情况或许会有好转。”成足内部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