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入场詹姆斯定遭嘘 波什竟成热火猫女

2011年02月18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别以为洛杉矶不是克里夫兰,也别以为代表东部全明星队出场,詹姆斯就可以耳根清净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上演的全明星赛上,“小皇帝”恐怕还是难逃来自不同城市的球迷一致对他发出的嘘声。

周四,詹姆斯与韦德波什一行队友飞往了洛杉矶,在面对关于嘘声的问题时,詹姆斯表示:“球迷都是很激进的。他们相信,你的生活、你的工作应该为他们而存在,否则,他们很自然就会转过身。这一点我太清楚了。”经过大半个赛季的磨练,詹姆斯看上去已经对身为联盟最大恶棍这个角色适应了。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多人喜欢去憎恨的球员。

“三巨头”中,与詹姆斯有同感的还有波什。自从他选择热火而放弃多伦多后,波什也承担着来自多伦多球迷对他的不满情绪。在本周第一次回到多伦多比赛时,他就遭到了现场球迷的嘘声。当然,被嘘程度不肯与詹姆斯遭遇的相比。现场还有球迷打出口号:“詹姆斯是蝙蝠侠,韦德是罗宾,而波什只是猫女。”

“我不打算骗你,这的确是一个挑战。”波什说,“我不指望这种情况会在一夜间、甚至一个赛季就能改变。我必须适应这个不同的角色。”而与詹姆斯和波什不同,韦德现在不管走到哪里,依然有很多球迷为他欢呼。波什不无醋意地说道:“他们总是为他叫好。”韦德自己也当着这两人的面笑说:“是的,我们去克里夫兰,球迷为我叫好。去多伦多,也一样。这就好像打在这两家伙脸上的一巴掌。”

本次全明星赛,热火三巨头均入选。三人均来自最喜欢被球迷憎恨的球队,这使得全明星赛多了一个话题。詹姆斯也已经准备好了接受球迷的嘘声。不过这对他来说,早已不是什么问题了。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