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完美复仇詹姆斯叫好 劝热火牢记湖人教训

2011年02月17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或许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湖人竟然会在本赛季曾26场连败的克里夫兰遭遇三连败。詹姆斯也没想到。他在帮助热火击败猛龙的比赛后听到了湖人战败的消息,表示这对骑士是一件大好事,并告诫每个人都牢记湖人的教训。

就在上一次湖人与骑士的交手中,湖人还曾大胜骑士55分。这场比赛被看作是骑士对湖人的“甜蜜复仇”。“这对骑士是好事,我为他们感到高兴。”詹姆斯说道,“你绝对预料不到湖人竟然会在克里夫兰遭遇另一场失败。但我曾在克里夫兰跟那些家伙打过球,我知道他们非常想赢。”

詹姆斯在赛后的评论很快就引起了媒体的兴趣。要知道,在上一次骑士大败给湖人后,詹姆斯还曾在个人推特上“诅咒”骑士,认为老天有眼,骑士终于得到了报应。那一段言论当然引起了轩然大波,詹姆斯不得不出面解释。

而这一次詹姆斯显然学聪明了,在赛后为骑士的胜利叫好。他和韦德在更衣室里的电视上看晚了骑士与湖人最后几分钟的比赛。此外,詹姆斯还认为,湖人为热火做了一次很好的“反面教材”。“这里是NBA,如果你来到一场比赛里,认为自己赢定了,那你多半可能会输球。”詹姆斯说道,“我们都应该牢记这一点,我们不能来到场上,然后就想凭借自己的天才,仗着自己的实力比对手强大就想赢球。你必须全力以赴,很好地执行战术安排。”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