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时光天使官网上线 美女天团唱响新春(组图)

2011年02月17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2月17日,中国第一支台球美女歌手组合时光天使(TimeAngel)正式发布其互联网官网(http://sports.qq.com/timeangel), 从而标志着这支颇具特色的体育美女歌手组合的正式亮相推出。

时光天使组合是中国首个横跨在台球及音乐两个领域的跨界歌手组合。她们在演出时,通过在歌舞中融入台球运动元素,从而形成一种全新的表演形式,这种表演方式如果出现在台球赛事中,将可以使台球迷更轻松愉悦的去观看台球比赛,为台球运动带来激情动感的活力。在一些晚会演出中,她们的表演则可以让非台球迷们理解并爱上台球运动,让人们体会到运动与娱乐接轨的新鲜快感。

时光天使已在2010年底已推出中国台球主打歌《球爱主义》,并在2011年1月中进行了多场演出。在演出中,台球美女们边唱、边跳、边秀球技的新颖演出形式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截止到2011年2月,时光天使组合的3位现役成员的总的微博粉丝人数已突破80万人,百度索引超过100万页,成为了中国台球界的第一品牌娱乐组合。

在时光天使的互联网官网中,广大网友能随时看到这个组合的最新相关信息、美图视频等丰富的内容,并能对时光天使的服装造型进行投票互动。对台球运动和演艺娱乐感兴趣的女台球迷们也可在此申请加入时光天使组合,成为体育娱乐界的一颗新星。

同时,为了庆祝时光天使腾讯专题的正式发布上线, 在2月底即将在杭州举办的2011年《撞球帮》封面女郎挑战赛中,将选拔其中的优胜者成为时光天使的新成员,有关该次台球美女选拔赛的精彩详情也请各位网友留意时光天使官网的最新报道。

附:时光天使组合的官方平台地址:

互联网官网:http://Sports.QQ.com/timeangel

手机官网:http://TA.ZQtime.cn

官方微博:http://t.qq.com/timeangelclub

相关微博:

刘梦梦征集 应该送男朋友 什么礼物 要很有心意的

2011-02-14 16:25:23

裴启玉#裴启玉#情人节朋友聚餐!大家情人节快乐!

2011-02-14 21:33: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