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辽沪战男篮新老主帅斗法 郭士强:邓华德骂人

2011年02月13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沪战男篮新老主帅斗法 郭士强:邓华德骂人

郭士强赛后指责华德爆粗口

腾讯体育2月1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对方教练(邓华德)场边骂人,侮辱我们球员……”2月13日晚,辽宁队95比113输给上海队后,郭士强在赛后发布会上突然把矛头对准了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并希望篮协介入对邓华德进行处罚。

两队目前的处境都不理想,都在为进入季后赛而苦苦努力,因此在赛前两队都希望能够在竞争对手身上踩一脚。不过,从比赛来看,辽宁队今晚显然不在状态,首节就被上海队的全华班阵容打得有点摸不着头脑,并由此导致全场95比113输给对手。大比分输球,郭士强显然心情好不到哪里去,但出人意外的是,他在赛后把矛头对准了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

“我不知道对方教练(邓华德)用英语骂人,在场边侮辱球员有没有触犯规定。篮协管理规定有这么一条,教练、球员不能在场边骂人,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在国家队,郭士强曾辅助过邓华德,作为前国家队教练组的搭档,郭士强今晚赛后直指邓华德在场边骂人,从言语中来看,也希望篮协介入,对邓华德进行处罚。由此来看,这场联赛败局,让郭士强或许打击很大。

应该说,郭士强的这番话,让现场的记者也大为意外。因此随后有记者询问郭士强,对邓华德的了解到底有什么样的了解时,郭士强直接回答道:“我可以说十分了解他……”正当郭士强准备继续说下去时,上海队新闻官张弛及时打断,以此类问题涉及国家队话题,并非本场比赛话题……

当然,对于大比分失利,郭士强也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输了,从技术统计来看,确实我们队攻防没有上海队好,尤其在防守篮板球,输了27次,是从来没有的。从这个数据看,根本赢不了比赛。”郭士强认为,篮板球上的巨大差距,再去想赢得比赛,是几乎不可能的。的确,辽宁队全场只拿到36个篮板,而上海队有57个之多。

当然,辽宁队今天输球,也他们的外援受伤也有很大关系,由此第四节他们只能使用单外援上“我们小外援受伤了,他打不了比赛,确实腿有伤。”郭士强表示,一名外援不能上场,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另外,对于侄子郭艾伦,郭士强也进行了简短点评,“作为年轻球员他从联赛第一场到目前表现都比较稳定,不容易。第一个赛季,希望他继续保持状态,我认为他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