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热火欲掀翻绿衫军 韦德:这不只是一场常规赛

2011年02月13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昨天超越了波士顿凯尔特人,暂时重归东部冠军宝座之后,迈阿密热火即将在明天同凯尔特人本赛季第三次展开巅峰对决。对于热火来说,这场比赛对他们可谓意义重大。除了捍卫目前他们的排名和维持连胜之外,如果能够击败凯尔特人,球队在信心上将会得到极大的鼓舞,而反之则可能会遭遇更多的挫折。

如果可以在明天击败凯尔特人,那么热火将会继续雄踞东部榜首,与凯尔特人的胜场差距进一步拉开。现在热火还保持着联盟最长的8连胜,战胜凯尔特人可以让他们的这一纪录得到延续。当然,这些都只能算是热火赢球的次要原因,他们能否击败凯尔特人,直接决定着这支球队是否现在已经具备了在东部称雄的实力。在去年季后赛和本赛季前两次交锋中,热火和勒布朗-詹姆斯都输给了对手,而现在到了他们再度复仇的机会。

“我们只是想看看我们已经前行到了何处。”德维恩-韦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似乎并没有每个人所想象的那么重要,但是这绝对不会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

确实如此,如果凯尔特人赢下比赛,那么他们将会重返东部冠军宝座,并且如果两队常规赛结束后战绩相同,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遇到热火将会拥有主场优势。而如果热火能够赢得胜利,他们的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也许会因此而成为全明星赛的主教练。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只是在周三和周四分别与印第安纳步行者和多伦多猛龙交锋而已。

“我们现在仍旧每天都尝试去变得更出色。”詹姆斯表示,“我们将每次训练和常规赛比赛当成季后赛去看待,因为我们无法承担失去任何一次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机会。”

“现在我们已经成为了东部的顶级球队,然后我们要前往客场,在那里我们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斯珀尔斯特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尊重凯尔特人,很尊重他们过去3年半以来的改进。”

凯尔特人近期陷入了低谷,他们输掉了最近7场比赛里的4场,但是斯珀尔斯特拉仍旧承认对方的实力。“我不觉得他们很在乎这些事。”斯珀尔斯特拉说,“凯尔特人对他们曾经取得的成绩颇具自信,他们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确定他们仍旧在比赛中处于有利地位,他们觉得他们足以击败我们。”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