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周琦30分17篮板8封盖 国青险胜土耳其夺冠军

2011年02月13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琦30分17篮板8封盖 国青险胜土耳其夺冠军

中国终于获得国际赛场首冠,希望之星周琦本场贡献30分17篮板8封盖。【点击图片查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土耳其U16男篮邀请赛进行了决赛,中国队凭借周琦出色的表现以67-66险胜东道主土耳其夺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此役周琦又砍下大号两双,他此役13投9中15罚13中得到30分外加17个篮板8次封盖,赵继伟得到15分5个篮板4次助攻。土耳其队的斯内尔得19分,奥斯曼得12分。

中国队开局0-4落后,随后中国队打出8-0的比分,刘铠萁、张祖铭、赵继伟、刘博分别得分。土耳其篮下得分后,赵继伟中投得分,周琦造犯规两罚两中。1分44秒周琦空中接力上篮成功,中国队18-4领先。土耳其接下来投中三分球,郭晓鹏最后2秒得到2分,中国队第一节18-13领先土耳其。

第二节中国队首先由周琦上篮成功,周琦利用快攻上篮成功,中国队将优势扩大到9分,周琦在8分钟得到本节第6分,中国队23-13领先。土耳其随后投篮得分,赵继伟投中三分球。土耳其连得5分,中国队近三分钟没有得分,周琦两罚一中,赵继伟中投得分,中国队稳住局面。周琦在3分14秒得到自己的第12分,随后他又两罚两中,土耳其随后打出6-0的比分,中国队上半场33-26领先土耳其。

第三节土耳其首先投中三分球,中国队随后打出8-0的比分,赵继伟和郭晓鹏分别得分,周琦得到4分,斯内尔上篮成功,周琦砍下第19分。斯内尔上篮成功后,周琦和訾春翔分别得分,土耳其随后打出6-0的比分,周琦罚中两球,中国队前三节51-38领先土耳其。

第四节中国队郭晓鹏首先得分,土耳其打三分成功,郭晓鹏罚中两球。土耳其随后打出10-0的比分,斯内尔的得分帮助土耳其在5分33秒追成53-55。刘博上篮成功,土耳其投中三分,周琦在4分13秒内线得分,土耳其反击成功,赵继伟投中三分球,土耳其连得5分,关键时刻周琦两罚一中,土耳其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中国队以67-66惊险获胜夺得冠军。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刘铠萁、郭晓鹏、周琦、刘博。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