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体评分邵佳一全队第二 仅次于日本左后卫

2011年02月13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体评分邵佳一全队第二 仅次于日本左后卫

德媒评分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在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2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做客普莱默比尔球场1比3负于菲尔特。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邵佳一在连续三场替补之后终于先发亮相,他多次错过破门良机,最终无力回天。在赛后德国媒体的评分中,邵佳一获得全队第二高分,而科特布斯得分最高之人,竟是日本左后卫相马崇人。

在此前德国杯的1/4决赛中,邵佳一替补登场送出绝杀,帮助科特布斯1比0击败德甲劲旅霍芬海姆挺进四强。但随后两轮德乙联赛,邵佳一均无缘首发,只能替补出战。结果科特布斯负于卡尔斯鲁厄,和亚琛战平,名次滑落至第七位。本轮客场面对菲尔特,科特布斯主教练终于将邵佳一重新放入首发名单中。全场比赛,邵佳一在进攻一端的表现非常积极,全场共有5次射门,其中有3次给对方城门制造了威胁。遗憾的是由于运气欠佳,最终邵佳一未能带来入球,而科特布斯也因此1比3落败,联赛三轮不胜。

比赛结束之后,德国sportal网站第一时间对双方出场球员进行了评分。虽然邵佳一并未获得入球,但他一个人的射门次数(5次)甚至超过了全队其他球员攻门次数的总和(3次),如此强烈的进攻欲望也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认可。邵佳一最终得到了3.5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与阿德伦、布尔岑斯卡、比特洛夫和基尔什鲍姆并列排名全队第二,甚至高于攻入一球的前锋佩特森(4分)。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获得科特布斯全队最高分的球员,是日本左后卫相马崇人。此前相马崇人已经被沃利茨打入冷宫,多轮均未获得出场机会。但本轮科特布斯的主力左后卫泽比格累积黄牌停赛,相马崇人因此替补出战。在比赛中他多次送出精准传球,防守一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德国媒体认为,日本左后卫很有可能因为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重新得到信任,回归首发阵容。

虽然未能用进球帮助科特布斯扭转败局,但邵佳一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认可。德国天空体育台也认为,中国爆竹之所以没有入球,更多是因为运气不佳。相信经过调整之后,邵佳一会重新找回破门感觉。从本场科特布斯的发挥来看,只有邵佳一打破进球荒,沃利茨的球队才有可能重拾信心,继续向重返德甲的目标挺进。(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