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跆拳道美女惊爆不伦婚外情 遭捉奸复出没希望

2011年02月12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美女惊爆不伦婚外情 遭捉奸复出没希望

跆拳道美女惊爆不伦婚外情 遭捉奸复出没希望

腾讯体育讯 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勇夺跆拳道铜牌的台湾选手纪淑如近日闹出丑闻,她被曝于一名比他大十岁的已婚男子发生不伦恋情,结果被对方老婆当场捉奸,并拍到两人不穿衣服抱在一起的尴尬画面。

告别跆拳道之后。纪淑如在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队任分队长,所以这桩丑闻曝光之后,整个警界都倍感震惊。而且更夸张的是,被当事人妻子叫去捉奸的两名警察还是纪淑如的同事,当晚气氛简直尴尬到了极点。

根据台湾媒体消息称,这名曾姓男子跟纪淑如交往已经有一段时日,曾姓男子的老婆对此也有所察觉。所以之前,她谎称回娘家,却在半夜突然杀回家中,听闻两人果然在屋内通奸,于是打电话报警。当时两名警员以无证据为由,拒绝陪同她进屋捉奸。结果曾妻一人闯入屋内,发现纪淑如和自己老公光着身子躺在一张床上。当即拿出数码相机拍照。

跆拳道美女惊爆不伦婚外情 遭捉奸复出没希望

随后,曾姓男子跟妻子扭打在一起,听到喧哗声的警员才迅速冲入屋内,并把三人一同带到警局做笔录。事发后纪淑如仍然否认跟该男子发生性关系,只是称因醉酒不得不去对方家里休息,但警方却在现场发现疑似精液的液体。据悉,纪淑如已经因为此事遭到记过两次的处罚,而且警方已经让她开始休假接受审查。

纪淑如曾经参加过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并且有一枚铜牌入账,广州亚运会之前,她曾经尝试复出并且挑战入选资格,最终失败。从警察学校毕业之后,纪淑如就在警界任命,而且一路直升,原本她看到昔日好友苏丽文复出之后,也萌生了再度出山的想法。但是偷情事件遭到曝光之后,复出的想法彻底宣告破灭。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