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今年恢复 预备队正规化国奥继续战中超

2011年02月12日02:54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春节过后,中国足协敲定了2011赛季的中超、中甲和足协杯的比赛时间。其中最大的举动是恢复了足协杯比赛,同时还将中超预备队的联赛进行规范化管理。足协杯使每支职业球队至少增加了两场比赛机会,预备队联赛则增加了大批年轻球员的比赛场次。

根据计划,中超联赛将于4月1日或2日正式打响,直至6月中旬进行第一阶段的前13轮比赛。第二阶段为7月10日至8月26日,第三阶段为9月10日至11月2日。中超竞赛时间安排考虑到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的需要,均与国际足联指定的比赛日错开。新赛季,每支中超球队预备队之间的联赛也将依附于中超赛程,在每个中超比赛日或比赛日的第二天进行,同样也进行30轮比赛。中甲联赛将于3月19日正式开战,至10月末进行完毕全部26轮比赛。

停办多年的中国足协杯赛第一轮比赛将于5月4日举行,在当月进行3轮。在经过7月份进行两轮和10月进行的一轮淘汰赛后最后产生的8强将于11月下旬完成冠军冲刺战。为增强足协杯的激烈程度,中国足协有可能分配给足协杯冠军一个亚冠联赛资格。

为增强国奥队的实战能力,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挑战赛仍将继续。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