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阿伦创纪录前曾失眠 拥抱米勒完成交接

2011年02月11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湖人比赛的第一节,雷-阿伦就投入了2个三分球,从而超越雷吉-米勒,成为NBA史上三分王。美媒体对这个创造历史的时刻进行了集中报道——

美联社:阿伦成新晋三分王

阿伦成为了NBA新的三分王!凯尔特人队湖人比赛的首节结束前1分48秒,阿伦三分命中,超越了米勒,刷新了NBA历史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总数的纪录。目前阿伦已经投入了2个三分球,他职业生涯总共投入2561个三分。

步行者球员米勒也来到了TD北岸花园,作为TNT电台的特约解说员,见证了阿伦创造奇迹。在一次暂停时间,阿伦走到米勒的身边,两人深情相拥。不久后,阿伦还和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撞了一下拳头。

阿伦创造纪录的速度还快于米勒,阿伦只出手6430次就成为对手三分王,而米勒18个赛季总共在外线出手6486次,才有如此的成就。

ESPN:阿伦完成历史的超越

比赛的第一节,阿伦投入2个三分,从而超越了米勒此前保持的职业生涯投入2560个三分球的纪录。首节还剩下4分13秒,阿伦接到凯文-加内特的传球之后,顶着德里克-费舍尔投入三分;不久后,在一次攻防转换的瞬间,处于空位的阿伦再中三分,完成了历史的超越。

凯尔特人主场球迷群情激昂,他们纷纷站起来,为阿伦庆贺。阿伦先后拥抱了自己的妈妈、妻子和孩子,接着他与米勒拥抱,完成了历史的交接。阿伦喜悦地说,“昨天晚上,我几乎彻夜未眠,我可不敢期待这一幕的出现。我只想处理好今天的事情,我就像孩子那样辗转反侧。”

NBA官方:阿伦名垂青史

阿伦首节投入2个三分球,从而正是超越米勒,成为三分王,名垂青史。

CBS:阿伦打破纪录

35岁的阿伦,在自己的第15个赛季,在自己的第1074场比赛当中,打破了米勒的纪录。而米勒用了18个赛季,用了1839场比赛才建立了曾被认为是牢不可破的纪录。阿伦说道,“所有从事体育运动的人,都希望把自己放在一个历史性的位置上。我知道自己为什么来到这里,我需要付出血水和汗水的代价,才能完成这种成就。”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